美国宽宇科技将建新海底光纤电缆系统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06-18 09:42:24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6/18/2014,海底光纤网络电缆系统全球领先供应商美国宽宇科技(Xtera Communication)宣布,公司获得美国国防信息系统局(DISA)的一份总承包合同,在南方司令部地区建设一个新海底光纤电缆系统。

电缆系统约1500千米长,可通过光纤技术实现国防信息系统网(DISN)的互连。

   宽宇科技将为该项目提供总承包100G最佳海底系统解决方案,包括海底光中继器、Nu-Wave Optima(TM)光传输平台、海底线路终端设备(SLTE)、电缆及所有海洋服务。

   新海底中继器的独特在于利用拉曼光放大产生非常低的噪音,从而使中继器之间的距离最大化。100G海底线路终端设备技术,把多重100G波长注入光纤中实现高容量。

   “我们很荣幸被国防信息系统局选中建设这条新的海底电缆系统,这也是对我们下一代中继器高性能、高价值总承包解决方案的再次肯定。”宽宇科技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on Hopper表示,“新项目也是我们在海底领域扩张我们解决方案战略的进一步措施。”

   在长距离光传输和海底电缆项目管理领域有着10年丰富经验,宽宇科技为新海底电缆系统的建设,包括水下基础设施的供应和安装,提供完整的总承包解决方案。总承包方案还包括恢复和重新部署现有的海底电缆系统。

来源:电缆网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