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去4年肯尼亚电力光纤业务收入超7千万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06-23 09:36:42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6/23/2014,过去4年,肯尼亚电力从光纤业务中总计挣得10亿肯尼亚先令(约合人民币7131万元)。

   公司首席信息技术通信官Samuel Ndirangu表示,对光纤收入的发展保持乐观,这是考虑到公司目前为超过80%的依靠其传输网的全国电信公司提供回程服务。

   Ndirangu表示,自2010年开展光纤业务以来,公司已和许多电信商签署了租赁协议,包括狩猎通讯、Liquid电信、Jamii通信、Indigo电信、Wananchi集团和巴蒂电信(肯尼亚)。

公司已在全国的高压电力线路上部署了超过1800千米光纤电缆,主要来管理国家电网,额外容量租赁给通信公司。

另外,公司计划延长光纤电缆至国家电网服务的所有城镇。

Ndirangu补充说,公司在配电线路上部署了400千米光纤,以加强配电系统的供电管理。

肯尼亚电力旨在长期内把光纤网络延伸至整个国家。

   “光纤网络现在已与乌干达互连。肯尼亚电力与乌干达输电公司签署了一份合作备忘录,为了一条跨境光纤互连,来促进延伸至蒙巴萨岛海底电缆的数据回程。” Ndirangu指出。

来源:电缆网
关键字: 肯尼亚电力 光纤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