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河电工获加拿大纽芬兰光纤复合架空地线订单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07-07 09:47:15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7/7/2014,日本东京消息,古河电气工业株式会社旗下苏州日本古河光纤公司,近日赢得一份光纤复合架空地线(OPGW)和配件合同。该项目将为加拿大纽芬兰的一个超级大型输电项目供应电缆和配件产品。

背景
近年来,亚洲和非洲国家输电基础设施建设的投资正日益增长,光纤复合架空地线的市场需求也保持稳定增速。另外,在发展中国家甚至发达国家,新能源系统,包括风电、太阳能和水力发电等等的发展都刺激了输配电行业的投资和增长。

古河电气工业株式会社
古河电气工业株式会社(Furukawa Electric)创立于1884年。现公司总部位于日本东京,是一家大型跨国公司。产品涉及信息通信、汽车、电子产品、能源、建筑、材料等过个领域。

来源:电缆网
关键字: 古河电工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