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DT完成保和省8580万元光纤电缆项目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07-10 08:56:27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7/10/2014,菲律宾长途电话公司(PLDT)完成保和省6亿菲律宾比索(约合人民币8580万元)的光纤电缆项目。项目支持该省份的网络宽带需求。

   菲律宾最大的电信公司PLDT声明称,通过保和省和东米萨米斯省建设第3条连接到棉兰老岛,新的光纤连接将加固PLDT国内光纤网络的弹性。

   “新的光纤连接将促进保和省繁荣的旅游业,并吸引更多的商业流程外包公司在这里设立商店。”PLDT总裁兼首席执行官Napoleon L. Nazareno表示,“此外,保和省人民能在家、学校和办公室享受改善的网络服务。”

   PLDT技术集团负责人Rolando Pena表示,保和省国内光纤网配备50Gb容量,支持企业用户对固网和无线服务更多带宽的增长需求。

   新的光纤电缆设施还使PLDT能够提供光纤到户服务,支持其无线用户智能通讯公司和手机运营商Sun Cellular的运营,尤其是在该地区为用户扩张高速分组接入和LTE覆盖。

Pena指出,保和省光纤电缆项目还将支持即将在旁劳岛建设的国际机场的信息通信技术需求。

   保和省光纤项目包含245千米的岛上和海底光纤电缆,连接北部从隆恩到宿务岛麦克坦,南部从Garcia Hernandez到东米萨米斯省的Kinoguitan。

菲律宾长途电话公司的光纤网络在菲律宾覆盖范围最广,截止到3月,共有85000千米陆上和海底电缆。

来源:电缆网
关键字: PLDT 光纤电缆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