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部发布原产印度的单模光纤反倾销终裁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08-13 08:09:0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13/2014,光纤在线讯,商务部昨日公告,原产于印度的进口单模光纤存在倾销,中国国内产业受到了实质损害威胁,自2014年8月14日起,进口经营者在进口原产于印度的单模光纤时,应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缴纳相应的反倾销税。

    2013年6月18日,江苏法尔胜光子有限公司、烽火藤仓光纤科技有限公司、富通集团有限公司、江苏亨通光纤科技有限公司、成都中住光纤有限公司、中天科技光纤有限公司和江苏通鼎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代表中国国内单模光纤产业申请对原产于印度的单模光纤进行反倾销调查。

此次被调查产品及实施措施产品的具体描述如下:

调查和措施范围:原产于印度的进口单模光纤

被调查产品名称:单模光纤。英文名称:Single-mode Optical Fiber。

具体描述:单模光纤是指在一定的波段范围内,只传输单一模式光信号的光纤。单模光纤的芯径通常在4-12μm范围内,包层直径为125μm左右,涂覆层直径在245μm左右。单模光纤具有传输速率快、传输距离长、传输容量大的特点。

主要用途:单模光纤适用于各类光缆结构,包括光纤带光缆、松套层绞光缆、骨架光缆、中心束管式光缆、紧套光缆、皮线缆、碟形光缆等。单模光纤主要应用于高速率、长距离以及接入网传输,主要使用在长途干线、城域网、有线电视、光纤接入网(如FTTH)等网络。

对各公司征收的反倾销税税率如下:

1.配合调查公司。
(1)斯德雷特科技有限公司(SterliteTechnologies Limited) 7.4%
(2)贝拉古河光纤有限公司(Birla Furukawa Fibre Optics Limited) 11.4%
(3)康宁技术印度有限公司(Corning Technologies India Private Limited) 24.5%

2.未配合调查公司。

(1)阿克什光纤有限公司 (AkshOptifibre Limited)   30.6%
(2)菲诺莱克斯电缆有限公司(Finolex Cables Limited)   30.6%
  3.其他印度公司。    24.5%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