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鼎光电拟出资2亿元参与设立基金:寻找重要并购目标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10-15 08:31:1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15/2014,通鼎光电昨日晚间公告称,为在更大范围内寻求对公司有重要意义的并购标的,借助专业投资机构放大公司的投资能力,加快公司产业升级和发展扩张的步伐,通鼎光电拟以自有资金2亿元与华泰紫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市华泰瑞麟基金投资管理合伙企业合作发起设立深圳市华泰瑞麟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基金投资方向主要为TMT等新兴产业,把握移动互联网以及移动互联网改变传统产业中的投资机会。基金规模为10亿元人民币,基金的管理人为华泰瑞麟。 

通鼎光电是近来光通信行业最为活跃的企业之一,仅在今年,通鼎光电收购了光纤熔接机厂商南京迪威普35%股份、收购并增资海四达电源、收购移动互联网公司瑞翼信息51%的股份。通鼎光电总经理蒋小强表示,公司要积极调整产业结构,通过在资本市场上的运作,开始向高端精密检测设备、新能源应用和互联网业务转型,今后市值有望达到100亿元。


来源C114
关键字: 通鼎光电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