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最大银行投资美肯塔基州最大光纤电缆项目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12-25 09:28:38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12/25/2014,据肯塔基州当地媒体报道,澳大利亚投资公司麦格理资本集团计划在肯塔基州投资建设并运营长达3000英里光纤电缆以改善肯塔基州贫困地区的宽带准入和手机通讯服务质量。

  肯塔基州政府参议院透露,这是肯塔基州迄今为止最大的光纤电缆项目,预计耗资2.5-3.5亿美元,其中纳税人将出资约4000万美元,其余均来自麦格理资本银行和其合作伙伴。

  根据计划,该光纤电缆建设项目将分两期完成,一期是在肯塔基州东部开始铺设,预计于2016年春季完工,二期是在肯塔基州西部和中部地区铺设,预计于2016年秋季完工。

  同时,该大型光缆项目的建设首先是惠及政府办公室、公共学校和大学,同时对州政府有捐助的私人企业也会有优先准入权。

  肯塔基州政府表示,目前已经有四家工程企业竞标该光纤电缆项目的铺设工作,但是州政府只计划从中选择两家。麦格理资本集团是这一项目的领导者,负责整个项目的长期融资工作。

来自:电缆网
关键字: 光纤电缆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