烽火网络中标陕西广电光缆选型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1-07 19:13:4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7/2015,日前,陕西广电网络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光缆入围选型项目招标结果出炉。烽火网络成功中标该项目,将为陕西广电多条干线提供优质的光缆设备。

  据悉,近年来陕西广电启动了双向网改项目大建设,进行了光缆入围招标选型,为了配合后期的FTTH建设,丰富光缆的类型,2014年陕西广电重新开启了光缆入围选型项目,其中包括G.652D光纤、GYTS光缆、GYXTW光缆、皮线光缆、阻燃光缆五个产品系列,最终烽火网络凭借强大的综合技术实力,在参与竞标的众多厂商中脱颖而出,成功中标该项目。

  在提供高可靠性、高稳定性的系列光纤光缆、传输设备以及网络整体解决方案上,烽火网络拥有优秀纪录。在产品技术革新方面,烽火网络一直在孜孜不倦地探求,以满足客户更加个性化的需求。通过该项目,将进一步巩固烽火网络与陕西广电的合作关系,为陕西广电通信网络质量的提升和维护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烽火的光纤光缆已广泛应用于电信运营商、电力、铁路、广电、国防、石油等专网通信市场,同时还实现了对海外市场的大规模出口,已跃居全球十大光纤光缆制造厂商行列。

来源人民邮电报
关键字: 烽火网络 集采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