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飞携超低衰减光纤等产品亮相新加坡亚洲通信展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6-03 17:54:33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3/2015, 6月2日,第26届新加坡亚洲通信展正式拉开帷幕,共有1200多家企业参展。
本届展会,长飞公司以“畅达未来”为主题,重点展示了最新发布的全贝®超强G.652光纤和远贝TM超强G.654光纤。这两种新型光纤均采用了长飞公司的纯硅芯技术和下陷包层技术,具有超低衰减和弯曲不敏感性能。两款光纤产品的适时推出为现在及未来400Gb/s及以上光纤传输网络提供了光纤解决方案,标志着长飞公司迈入了光纤技术全球领先者的行列。

   展会的另一亮点是长飞公司展示了最新开发的“隐形缆室内综合布线解决方案”,该方案采用了公司最新的超强抗弯光纤,并加以高效的安装配件,能在如今日益追求美观快捷的家居布线中,突出美观、快捷、隐蔽的特点,最大化保持原有室内建筑风格。

   长飞公司展台采用了简约、现代的设计风格,受到与会人员广泛关注。

   新加坡亚洲通信展是亚洲地区信息通信技术领域最具影响力的行业盛事。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领域的诸多新技术在这里揭开庐山真面目。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