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鼎互联提出三种从楼道到室内光缆敷设方案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6-10 08:57:09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6/10/2015,在近日苏州举办的2015年海峡两岸光通信论坛上,通鼎互联推出隐形光缆,主要用于FTTH入户室内布线中,在无暗管路由,用户不允许用线卡固定明线敷设的场合下,使用隐形光缆可实现无损、隐形、美观。此外,通鼎互联还提出三种从楼道到室内光缆敷设方案。

一、隐形缆方式,隐形缆在楼道和室内的交接点,与楼道内的引入光缆熔接,室内采用隐形缆布放。

二、—蝶形封装隐形光缆方式,采用蝶形封装隐形光缆,楼道内采用蝶形缆布放,进入房间后,去除蝶形缆的外护套和加强件,以900um隐形光缆的形式布放。

三、—预成端方式,在方案2的基础上,于蝶形封装隐形光缆的一端预制SC连接器,定长供货。

来源:电缆网
关键字: 通鼎互联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