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河电工非洲首家光缆厂建成投产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7-01 09:10:47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7/1/2015,日本古河电工在摩洛哥投资建设的光纤电缆厂已于近日正式投产。据介绍,这是古河电工在非洲建设的首座生产厂,总投资约800万美元,位于摩洛哥北部港口城市丹吉尔。新厂将主要用于组装美国和日本生产基地提供的材料制成成品。根据初步计划,古河电工将给非洲和欧洲电信企业提供光纤电缆。

   近年来,非洲通信基础设施建设飞跃发展,为了拓展非洲市场并满足当地需求,古河电工决定在非洲投资设厂。古河电工表示,最终选择在摩洛哥设厂是基于其优越的地理位置和稳定的政治局势,帮助公司更加便捷地进入地中海和大西洋市场。

   公司预计到2018年,非洲和中东地区的光纤电缆需求量将从2014年的1800万公里增长80%至3200万公里。

   古河电工是世界上第三大光纤制造商,占全球市场总额的10%,仅次于美国康宁电缆和意大利普睿司曼集团。

来源:电缆网
关键字: 古河电工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