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宁推出数据中心用专用光缆EDGE8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7-08 10:19:1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7/2015, 康宁公司日前推出EDGE8 系列数据中心和存储网用光缆。这种模块化的光缆采用8纤结构(Base-8),具有更高的每机架安装密度。
康宁指出,Base-8的设计具有许多优点。例如8芯结构可以很好配合QSFP模块,确保100%的光纤利用率。还有由于不需要转换模块 降低链路损耗50%以上。另外,它还可以支持未来的400Gbps应用。该光缆采用8芯MTP连接器,其固定针结构有助于简化网络部署,优化系统结构。EDGE-8模块可以改善30%的插损,支持更远的传输距离。
康宁企业网高级VP Stuart Hoiness表示,EDGE8解决方案帮助数据中心运营商改善用户体验,适应不断发展的速率要求和新标准演化,降低用户采购的不确定性。EDGE8光缆是向40G, 100G,400G升级的最简单,最灵活的路径。
关键字: 康宁 数据中心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