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通光电多款全球首推光网新品亮相2015深圳新品发布会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9-06 08:19:5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6/2015,9月1日,江苏亨通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亨通光电”)在深圳四季酒店成功举办以“光网+赢未来”为主题的2015年光网新产品发布会,共计50余家核心客户和行业媒体共同见证了此次发布会。

本次新品发布会共计发布新品包括超低损光纤系列6款新品、五大系列新型接入光缆以及ODN系列解决方案。亨通近年来与时俱进,随着互联网+政策的推广,亨通积极探索,向高端产业转型升级,紧紧围绕企业由生产型向研发型、产品供应商向系统集成商、本土化向国际化转型战略,致力于打造行业领先的通信系统集成商、智慧网络服务商,为客户提供全系列的系统解决方案和施工服务。

此次发布会中,6款光纤新品引来业内关注,其中UUA超低损耗超大有效面积单模光纤G.654-135是我国首个单独自主开发的原创性超低损耗大有效面积单模光纤,优于ITU-T G.654国际标准,是亨通专门为B100G及400Gbit/s高速大容量光纤通信系统设计的科技含量高的新产品。亨通光纤总工程师陈伟博士介绍:该光纤不仅具有优良的低损耗特性,而且具备常规光纤170%的有效面积,大幅度降低光纤的非线性,显着提高光纤的入纤光功率,拓展光纤的跨距,并一举打破了我国海洋光纤依赖进口的局面。

NGFCom ULL超低损耗单模光纤新品是全球首创的“全波段超低损耗”新品,属于亨通原创性的技术产品,它不同于常规的ULL超低损耗光纤,不仅消除了常规ULL光纤的羟基吸收峰,而且避免了常规ULL光纤中氟硅烷材料组份潜在的可能的吸潮失效的风险,为我国超长距离超高速超大容量光纤通信系统的规模化应用提供了强力的后盾与重要技术保障。

此外,在光缆方面,亨通光电发布隐形敷设光缆、室内综合布线光缆、低摩擦光缆、4G/LTE光电混合拉远系列、超细气吹微缆系列五系列新品。其中,隐形敷设光缆是亨通此次发布的重磅产品之一,隐形微缆利用轻巧、便携的手持式安装工具可快速,轻松地将微缆安装在墙脚线、门窗、装饰条周边,为客户提供了一个光纤到户及延伸至室内任何角落,而无需穿管敷设,不仅美观,还可实现最小限度地打扰到住户。

在ODN领域,亨通光电全资子公司亨通光网发布最新研究成果。国内第一家首次就云计算数据中心建设提出系统化整体解决方案(包含5个板块及1个未来演进方案):云承载IDC建设、云系统互联、云计算中心整体布线、AOC有源光缆与MPO、MCF光纤连接系统;国内第一家发布全程全网全模式ODN演进方案,由逐级演进(成本、兼容)、全光演进(架构、模式)、升级演进(容量、功能)三部分构成,网络架构理念全面助力电信级运营商在网络发展中的技术革新、业务转型、模式转变。国内第一家就智能光配线系统提出链路资源电子牌、运维考勤系统、物理演进匹适理念,就网络当前实际现状,丰富扩展了智能光配线系统内涵;国内第一家首次就5G无线侧接入承载提出建设方案,从面向5G的智能天馈系统、超密集组网、新网络架构、铁塔新模式4个维度全面阐述了亨通最新建设理念;本次亨通光网还发布了FAST-CTM光电特种连接解决方案,包含了通信4G/5G光电连接、电力智能变压器智能变电站传感/互联连接、航空航天传感与监测互联、新能源风力发电塔基控制连接、海洋勘查与大型船舶的舰载/拖曳光电互联、军用防磁扰快速布放连接六大系列的产品解决方案,将全面拓展应用空间,打造亨通光电特种互联第一品牌。

此次新品发布会充分体现了亨通光电以“创新驱动发展”的理念,高度重视和尊重客户需求,坚持创新来源于市场,创新服务于市场的原则。新品硕果的圆满发布,展现了亨通光电强大的自主创新实力的同时,最终给客户创造新的价值,实现与客户的共同发展与持久共赢。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