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特恩驰携气吹微缆等光纤产品成功出席CIOE 2015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9-10 09:25:50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10/2015,日前,深圳市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2015年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CIOE)圆满结束,此次展会将光通讯领域的最新产品、技术及相关解决方案展现得淋漓尽致。南京特恩驰光纤有限公司在展会上展出了G657光纤、200u光纤、气吹微缆等产品,其中气吹微缆是南京特恩驰此次重点展出的产品之一。

   相对其他光缆来讲,气吹微缆可以节约长期投资成本和劳动力,随着光纤技术的发展以后容易更换光缆。目前客户对气吹微缆的关注度越来越高,但由于其技术含量较高,国内光缆企业普遍能够生产出品质好、气吹效率高的气吹微缆,还需要一定的时间。

   除气吹微缆外,南京特恩驰主要产品分为光纤、光缆、连接系统三大类。作为最早引进国外技术的企业之一,南京特恩驰一直保持跟欧洲接轨,其光纤光缆产品及技术也在同行中居于领先地位,气吹微缆、G657光纤、200u小尺寸光纤从研发成功后连续几年稳居出口欧洲量第一。
关键字: 特恩驰 cioe2015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