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Scope /OFS推出SWDM用多模光纤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9-22 10:41:3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21/2015, 康普CommScope日前推出基于其SYSTIMAX LazrSPEED 550 广带多模光纤WBMMF的光缆产品。这种光纤可以支持850nm到950nm四个波长同时传输,而不是以为普通OM4光纤的单路波长。CommScope今年OFC期间曾经和Finisar一起展出了短波长WDM光模块和这种光纤的配合应用。这种光纤的使用为从40G到400G各类光模块降低成本提供了新的选择。另外,这种光纤也同时支持传统OM4光纤的应用。
CommScope如今提供各种干线光缆,扇出光缆,光缆阵列等在内的基于WBMMF光纤的各种产品。 

另讯,OFS在本周的BICSI上推出LaserWave FLEX 广带多模光纤产品。能够支持四个波长CWDM的多模光纤是美国通信工业协会TIA最近正在致力标准化的一种产品。和CommScope一样,OFS的这种WBMMF同样支持850nm到950nm波长范围,支持传统OM4应用。但是OFS在新闻稿中特别提到他们的光纤最远支持300米的传输。
OFS高级产品线管理和研发总监Andrew Oliviero表示,“我们一直致力于为数据中心用户提供400Gbps传输以及短波长WDM的解决方案,利用仅仅8根光纤实现最多400Gbps传输。WDM此前在单模光纤传输中用处很多,但是直到最近才配合VCSEL用于短波长多模应用中。SWDM技术可以让多模光纤在短距离应用中继续保持对单模光纤的成本优势,并大大提高链路传输容量。”
关键字: CommScope OFS SWDM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