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公司发起成立SWDM联盟推广WBMMF光纤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9-24 09:43:3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24/2015, 包括康普CommScope, 康宁,戴尔,Finisar,H3C华三,华为,Juniper, Lumentum和OFS在内九家公司日前联合成立针对短波长WDM应用的SWDM联盟。该联盟将会努力促进短波长WDM技术的发展,促进CWDM光模块在WBMMF广带多模光纤的使用。这种WBMMF光纤旨在在850nm-950nm范围替代现在四波长应用下的并行光纤,减少光纤的用量。WBMMF光纤并可以后向兼容传统的OM4多模光纤。这意味着数据中心用户可以现在部署这种光纤用于10Gbps连接,今后可以直接向100Gbps升级。
SWDM联盟表示他们将首先针对40Gbps的4X10Gbs和100Gbps的4X25Gbps应用需求,今后并进一步拓展到400Gbps应用。
上述九家公司中康普/OFS已经率先发布了自己的WBMMF光纤产品,Finisar曾在今年OFC展示过SWDM的模块。九家公司之外的普睿司曼日前也宣布了自己的WideCap-OM4多模光纤在4X10Gbps下的传输结果。
SWDM联盟的网址http://www.swdm.org.
关键字: SWDM OFS 康普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