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U亚太光纤光缆大会首次在中国光谷隆重举行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10-15 22:52:04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15/2015,2015年10月15日,由CRU(英国商品研究所)和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长飞公司)联合主办的2015亚太光纤光缆大会在武汉光谷希尔顿酒店隆重举行。这是CRU首次将全球性光纤光缆会议安排在亚洲、在中国举办,也是其唯一专注于光纤光缆市场的会议。来自政府部门、电信运营商、设备商、行业组织以及研究机构的嘉宾,与全球顶尖行业专家在内的400余位代表共聚一堂,深入探讨了亚太地区,尤其是中国光纤光缆市场的发展态势。得益于市场需求的持续增长以及技术创新能力的不断提升,中国将成为全球光纤光缆行业的研发中心、制造中心、销售中心、咨询与服务中心。

   2015亚太地区光纤光缆大会主席、长飞公司总裁庄丹在致辞中表示,全球光纤市场的发展方兴未艾,这次会议将是光纤事业发展史上一次重要的会议,对于促进各国宽带战略的实施,推动光通信产业链的合作共赢,实现光纤光缆行业的蓬勃发展,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他相信只要产业链各机构共同合作,在创新上加倍着力,通过为各类应用提供更好的光纤产品,带动整个产业的升级,一定能够推动光纤光缆市场健康发展,这将是整个行业共同的愿望。长飞公司愿意在推动行业整体发展方面,积极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会上,中国通信产业的权威主导媒体——人民邮电报社总编辑武锁宁主持尖峰对话环节,中国五大光纤光缆企业领军人物——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总裁 庄丹、烽火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 何书平、江苏亨通光电有限公司董事长 钱建林、富通集团法定董事总裁 肖玮、中天科技集团总裁 薛驰展开思想碰撞,共同探讨中国光纤光缆市场的发展现状和前景。庄丹表示,信息化建设、“一带一路”倡议、“宽带中国”战略、“中国制造2025“都将为行业发展注入持续动力。中国光纤光缆企业面对时代赋予的新机遇,需加快转型升级步伐,提升技术创新能力,加快”走出去“的步伐,在国际市场上扮演更为重要的角色。

      

   当前,在需求、技术、市场以及政策的多重推动下,中国已经成为全球光纤光缆重要市场。CRU统计数据显示,全球超过一半光纤光缆都产销于中国,中国已经成为全球光纤光缆行业的制造中心、营销中心,未来还将成为研发中心和咨询与服务中心。鉴于中国市场的重要性和影响力,CRU在本届大会上宣布,明年CRU光纤光缆全球大会也将在中国光谷举办,中国将成为全球光纤光缆技术和产业交流的新平台。

   作为本届大会的主办方之一,长飞公司始终将推进行业发展作为企业的责任和使命,专注于光纤技术的持续进步。近年来,不仅在常规通信光纤方面取得了丰硕的成果,还先后推出了全球领先的G.657.B3、ULLG.654、BI-OM4等新型光纤产品,丰富了光纤应用,并带动了中国光纤光缆行业的整体技术进步。未来,长飞公司将携手产业链各环节,发挥合力,引领中国光纤光缆行业成为全球线缆行业的“四大中心“,为全球线缆事业的辉煌做出新的贡献。

关于CRU
   CRU是全球光纤光缆行业权威的市场研究和管理咨询公司,总部位于英国伦敦,在全球各重要中心城市均设有办事处。作为领导全球的市场研究公司,CRU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市场研究服务,提供具有战略意义的市场分析,让客户能够全面了解本企业产品和整个市场,提高销售,发掘并占领新市场,营造竞争优势,从而作出重要的决策。特别是CRU报告,已经成为全球光纤光缆产业的相关企业了解产业发展现状及趋势的重要参考。CRU官网:www.crugroup.com
关键字: 长飞 CRU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