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Zayo6.5亿收购欧光纤供应商Viatel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11-16 10:48:16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11/16/2015,据悉,此次收购将助力Zayo公司获得泛欧洲地区的8400千米光纤网络,覆盖欧洲8个国家,同时获得12个新的地下网络,7个数据中心以及对81栋建筑的网络连接。此外,Zayo还将获得Viatel全资持有的两个海底通讯电缆系统,也是欧洲地区最繁忙的两个通讯系统,即伦敦-阿姆斯特丹海缆系统和伦敦-巴黎海缆系统。

   Zayo表示,该项收购完成后,Viatel的业务还将与集团旗下现有的产品和客户群进行整合,包括暗光纤业务。据悉,此次收购全部采用现金交易,预计于今年底完成,目前还有待有关部门批准。

来源:电缆网
关键字: Zayo Viatel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