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亨通光电获得第三批宽带接入市场开放试点批文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12-30 09:09:0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30/2015,2015 年 12 月 29 日消息,江苏亨通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获得江苏省第三批宽带接入市场开放试点批文。

      2014 年12 月工信部发布了向民间资本开放宽带接入市场的通告,并公布了《宽带接入网业务开放试点方案》,通过向民间资本开放宽带接入网业务,吸引民营企业参与到我国基础电信领域的建设和运营中来,通过竞争促进企业宽带服务能力提升和资费水平的合理下降,为广大用户提供更便捷、优惠和多样化的宽带服务。根据《江苏省通信管理局关于同意江苏亨通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宽带接入网业务试点的批复》,公司获得了在无锡市、常州市范围内开展宽带接入网业务试点资格。试点截止日期为 2017 年 12 月 31 日。此次公司成功获批江苏省第三批宽带接入市场开放试点,是公司继 12月4日获得江苏省第二批宽带接入市场开放试点批文后,再次获批江苏省第三批宽带接入市场开放试点,试点范围由原来的苏州一市扩大到苏州、无锡、常州三市。



关键字: 亨通光电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