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科股份收购仕佳光缆100%股权利好 于1月18日起做市转让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1-19 09:17:3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9/2016,光纤在线讯,新三板挂牌公司杰科股份(831692)于昨日发布公告称,公司股票将于2016年1月18日起由协议转让方式变更为做市转让方式。为有效提升公司股票在二级市场的流动性,公司此次引入的做市商数量达到6家,具体包括中山证券、招商证券、万联证券、渤海证券、万和证券和东莞证券。

  资料显示,杰科股份是一家主要从事光缆及电缆用高分子改性新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企业,特别是在低烟无卤光缆、电缆用高分子改性材料等领域具有明显的技术优势,可为国内知名光缆及电缆企业提供整体档次和附加值较高的高分子改性新材料。公司目前拥有聚烯烃、热塑性阻燃聚氨酯(TPU)和热塑性聚氯乙烯产品(PVC)三大系列产品,其中,聚氯乙烯、聚氨酯、聚烯烃类等高分子 改性材料是公司目前最主要的营收来源。

  2015年,杰科股份还通过重大资产重组的方式收购了深圳仕佳光缆技术有限公司和河南仕佳通信科技有限公司100%的股权。被收购企业主要从事室内光缆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业务,采用“参与制定标准+产品聚焦”战略,利用其在室内光缆方面积累的技术优势,研发并生产无线射频拉远单元用光缆、FTTH 布线(光纤入户)用光缆和数据中心用光缆,其主要客户包括中航光电、美国泰科公司和德国罗森博格等国内外知名企业,最终客户涵盖国内三大运营商。

  杰科股份认为,公司本次并购深圳仕佳和河南仕佳属于产业链上的纵向一体化并购,有利于公司减少产品流转的中间环节,节约成本,发挥协同效应,在扩大公司规模的同时进一步增强公司的市场竞争力。

  根据杰科股份发布的2015年半年报显示,2015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 1.38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 4.84%,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 975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 36.84% 。在宏观经济增速放缓的背景下,杰科股份之所以能够取得收入和利润双双增长,一方面是因为公司在继续巩固国内市场份额的同时,加大了海外市场的开发力度;另一方面也是因为公司自主研发的技术优势明显,产品附加值高,同时加强了技术管控和精细化管理,显著降低了运营成本,导致公司综合毛利率达到23.65%,明显高于行业平均水平。
关键字: 杰科股份 仕佳光缆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杰科股份 仕佳光缆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