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S发布MiDia 2GX 微光缆产品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2-22 14:50:5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21/2016, 光纤光缆厂商OFS上周发布针对城域网络高密度光纤光缆部署需求的MiDia 2GX微光缆产品。该产品采用弯曲损耗优化光纤,并开发了新的比传统250微米涂敷光缆尺寸减小36%体积的新成缆技术,可以实现更小的光缆直径,更多的光缆芯数,非常适合管道拥挤的部署环境。目前MiDia 2GX提供144芯,192芯和288芯不同型号,可以采用AllWave FLEX和All FLEX+光纤。

OFS指出,这种光缆可以支持更长的部署长度,从而通过减少光缆接头数进而降低光缆部署成本,同时对管道的有效利用也提升了光缆部署效率。同时该光缆支持微管道网络和气吹安装技术。

OFS公司销售VP Pierre Marty表示,MiDia 2GX 微光缆帮助用户实现了100%提升光缆安装密度,帮助用户最大化利用他们的管道网络资源,帮助节省材料和安装成本,确保未来升级的需求。
关键字: OFS 微光缆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