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永鼎荣获2015年中国线缆产业最具竞争力50强企业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2-23 09:29:4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23/2016,近日,江苏永鼎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召开的"2015年中国线缆产业最具竞争力50强企业"评选的新闻发布上成功入选“2015年中国线缆行业最具竞争力50强企业”称号。

        自2014年以来,基于我国线缆产业迫切需要一个竞争力评价体系来帮助业内企业规范产品质量,提升竞争力,以推动行业发展,中国电器工业协会电线电缆分会联合《线缆世界》杂志社和线缆信息研究院组成中国线缆企业竞争力研究项目小组。评审组由国内线缆领域和经济学、管理学、统计学等领域的权威专家组成,根据参评企业的生产规模、市场表现、产品性能、售后服务、增长速度、和企业管理及文化等方面近几十个要素进行评选。对参选企业的竞争力进行了客观、系统的分析,对线缆行业发展具有很强的参考价值。为了收集数据,主办方进行了大量分别针对上市公司和非上市公司的数据调研和问卷分析,并通过客户调研等方式加以佐证,然后由资深经济专家以及行业专家组成的专家组进行数据的鉴别、确认和分析,最终得出评选结果,力求在各个环节做到公正、客观和准确。

        江苏永鼎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我国线缆行业的一员,一直秉承“以诚载信”的企业精神,全力打造“永鼎品牌”,勇于开拓,不断进取,能够获得此殊荣再次奠定了江苏永鼎股份有限公司在线缆行业中不可撼动的地位。
关键字: 江苏永鼎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