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联飞光纤光缆有限公司项目奠基仪式隆重举行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3-10 08:10:5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9/2016,浙江联飞光纤光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联飞公司)项目开工奠基仪式今日在浙江省临安市青山湖科技城隆重举行。浙江省临安市市长王敏,市人大常委主任吴苗强,市政协主席张金良,市委常委、青山湖科技城管委会主任俞琳波,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章登峰,市委常委、副市长冯镭莅临奠基现场表示祝贺。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文会国,董事郑慧丽,副总裁张穆,财务中心总经理助理秦志鸿,联飞公司总经理何珍宝参加了奠基典礼。


浙江联飞光纤光缆有限公司项目奠基仪式现场


    联飞公司是由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与临安电线电缆协会主要成员企业共同出资组建,长飞公司投资股权占比51%。联飞公司规划光纤拉丝产能1500万芯公里。


[center][b]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文会国致辞


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张穆介绍联飞公司项目
    近年来,随着“光进铜退”的深入,光纤取代同轴电缆进入广电传输领域已是历史必然,以广电客户为主的临安电线电缆企业迫切需要向光纤光缆领域转型升级。长飞公司一直致力于光纤技术的广泛应用,经过28年的发展,已经成为当今中国光纤光缆生产行业的龙头企业,是全球最大的光纤预制棒供应商、全球第二大光纤及光缆供应商,其强大的技术和品牌优势,将为临安电线电缆企业向光纤光缆领域转型升级提供有力的支持。新成立的联飞公司规划产能全部投产后,将成为浙江省第二大光纤生产企业,中国市场主要的光纤供应商。
关键字: 长飞 联飞 光纤光缆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