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电信公司光纤海底电缆受损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3-11 09:50:48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3/11/2016,马来西亚电信公司光纤海底电缆受损,国内宽带通信速度降低,Internet cafe和网络在线运营商销售额受到影响,减少约60%左右。

   不仅是网页浏览,在线交易和在线游戏等经营受到影响,以Internet cafe为主,受到的影响在不断扩大。这些企业每月将向马来西亚电信支付使用费用,有群体希望马来西亚通信多媒体委员会介入,促使马来西亚电信公司降低使用费用。

   据悉,此次受损的光纤海底电缆是连接亚洲各城市的ASE(Asian submarine cable Express)。该条海底电缆自2009年11月完成后,2011年10月和2014年9月也曾受到损伤,影响服务。

   马来西亚电信公司称,此次修复工程将于25日开始,持续到月末。ASE光纤海底电缆由6根光纤电缆组成,其中马来西亚电信公司使用两根,从马来西亚开始连接到北亚和美国。

来源:电缆网
关键字: 马来西亚电信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