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S在OFC 2016上演示SWDM技术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3-28 09:16:16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28/2016,OFS公司,创新光纤网络产品的领先设计生产供应者,在OFC的展示中重点演示了LaserWave® FLEX WideBand多模光纤。2016 “Lightwave 创新回顾”近期认证此新型光纤为4.5分(总分5分)。

   公司将在这个光纤上演示短波长复用(SWDM)技术,包括使用Finisar 100 Gb/s QSFP28 SWDM4™收发器通过双LaserWave® FLEX WideBand光纤光缆的100Gb/s传输。OFS还将展示使用Finisar 40 Gb/s QSFP+ SWDM4™收发器通过500米LaserWave® FLEX WideBand光纤的40Gb/s传输,以及使用Cisco BiDi QSFP收发器通过300米LaserWave® FLEX WideBand光纤的40Gb/s传输。

   “今年我们的展览演示了数据中心网络技术的最新进步。”OFS全球光纤和连接系统研发总监Durgesh Vaidya博士说,“多模光纤和VCSEL收发技术为短距离高速率数据连接实现低成本的解决方案。SWDM收发器和宽带光纤的商用是继续此成本优势的下一步。

   SWDM是成本高效建网的新发展,以单束多模光纤多个波长传送数据。能够供给四个高带宽工作窗口,而不是以往的单一窗口,LaserWave FLEX WideBand可以提供多达4倍标准OM4光纤的传输容量。

   除此之外,“Lightwave创新回顾”近期认证此新型光纤为4.5分(总分5分)。“Lightwave创新回顾”活动每年由Lightwave发布,旨在评选光网络行业的产品和方案。分数由第三方小组决定,包括来自广大范围的服务供应商、技术开发者、行业分析家和媒体记者。

   OFS是SWDM 联盟 (http://www.swdm.org)的创办成员。SDWD联盟是为推进成本高效的数据中心互连中SDWM技术而形成的行业组织。联盟由光纤光缆供应商、收发器供应商和系统供应商组成。
关键字: OFC2016 OFS SWDM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