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法兰西体育场部署康普lLazrSPEED多模光纤提升带宽容量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4-19 16:35:2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19/2016,体育场馆作为专业性场所,旨在举办令人振奋的公共盛事。无论是音乐会、体育赛事还是别开生面的公众聚会,人们都希望能将激动人心的现场盛况分享给朋友和家人。随着高性能网络的发展,这一构想已成为现实。
 
法兰西体育场寻求世界一流的连接解决方案
面对 550 万网站访客、22 万Facebook粉丝以及 4 万Twitter粉丝,法兰西体育场如何才能更好地满足访客需求?答案显而易见,对于现有基础设施的提升势在必行。
 
位于巴黎北郊圣但尼市的法兰西体育场于 1998 年建成开放,曾是国际足联世界杯的举办地。该体育场耗资 4.08 亿美元,在设计上突显了出入的方便性:不论是满场还是清空全场都仅需八分钟,但现在其面临的新挑战是对带宽容量和网络性能的高要求。
 
对于体育场的管理者来说,项目的财务问题并不是首要的考量。他们期望与最具创新性的网络基础设施提供商合作,利用其灵活的、世界一流且具有前瞻性的解决方案,力求提供最佳的观众体验。
 
经过充分的基准测试和尽职调查后,法兰西体育场选择了康普
2012 年,法兰西体育场集团与其咨询方完成基准测试后,与康普公司初次建立联系。几个月后,法兰西体育场的官员站在了美国德州达拉斯的AT&T体育场里,对所看到的电缆和无线基础设施的质量、灵活性及高性能表现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法兰西体育场 IT 研发经理 Karim Benslimane 表示:“我们的互联体育场项目整合了高密度 Wi-Fi 基础设施部署,应用高性能解决方案势在必行。经过多次国际基准测试、研究和考察后(达拉斯牛仔队的 AT&T 体育场、超级碗大赛举办地 NRG 体育场和伦敦温布利体育场),康普成为毋庸置疑的选择。康普领先的技术能让我们的观众实时地在社交网络上分享现场体验,同时还能为媒体播报提供充足的带宽。康普的解决方案能帮助我们控制和监管整个网络,进而提高效率并优化我们的响应速度。我们很高兴能够拥有康普这样的技术伙伴,让我们能够从容应对未来十年不断扩大的数字化需求。”
 
 
分阶段实施部署的强大解决方案
为了成功地响应数字化变革并提高带宽,法兰西体育场和康普共同制定了分阶段的实施方案:
 
1. 数据中心演进升级和智能布线基础设施集成;
2. 高带宽 Wi-Fi 和 IPTV 网络连接;
3. 具备 ION®-U 功能并可提供四万个接口的先进的分布式天线系统
 
在部署的第一和第二阶段,康普提供了超过 43 公里的 GigaSPEED X10D® 6A 类线缆和近 71 公里的 SYSTIMAX® LazrSPEED® 多模光纤,用于连接整个体育场范围内的 963 个高带宽 Wi-Fi 接入点。此外,法兰西体育场还应用了 83 个imVision® 操作面板,以监测并管理铜缆和光缆配线。imVision 可深刻洞察并全面控制体育场的日常运营,使 IT 系统管理更为迅速和简化。
 
官方合作伙伴的关系确保长期共赢
第一阶段部署完成后,第二阶段也已于 2016 年 1 月顺利完成。第三阶段和最后阶段,即无线 ION-U 分布式天线系统也已于 2016 年第一季度投入运营。为履行其对蓬勃发展的合作伙伴关系的承诺,法兰西体育馆集团签署了一项协议,赋予康普在整个体育场范围内以“法兰西体育场电信和 IT 基础设施网络官方供应商”名义进行品牌宣传的权利。
 
康普企业解决方案销售副总裁 Koen ter Linde 表示:“作为一名欧洲足球爱好者,法兰西体育场是观看赛事的最佳场馆之一。我们对双方的合作感到无比振奋。法兰西体育场以主办世界顶尖体育赛事和音乐盛会久负盛名。在不久的未来,其盛名还将包含可提供世界一流的有线和无线网络。”
关键字: 康普 多模光纤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