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睿司曼67%卖宝胜集团,共计约3亿元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4-21 09:17:11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4/21/2016,作为能源和通信电缆系统行业的世界领导者——普睿司曼集团宣布已经签署一项协议,将宝胜普睿司曼电缆有限公司的股权的67%卖给其合资伙伴宝胜集团有限公司,共计约3亿元(约合4200万欧元)。
通过这个协议,普睿司曼集团将重新调整在中国的目标,力求在未来能够研发成独立、更加灵活、更加高效率的高压技术系统。

   普睿司曼是全球高压电缆行业的世界领导者,在四大洲拥有13个生产基地,涉及电缆、材料以及工业设计,为顾客提供最前沿的高压直流和交流技术的解决方案。其中最值得一提的是最近一项新525千伏电缆系统项目试验合格。普睿司曼几十年以来一直在钻研法国与西班牙,法国与意大利之间的高压线路的新方案,力求再破新纪录。

来源:电缆网
关键字: 普睿司曼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