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海底电缆将为阿联酋带来更快互联网服务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4-25 11:22:52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4/25/2016,随着今年海湾地区的许多海底电缆项目预计完成,阿联酋居民将能够享受更快、更廉价的互联网服务。

   “对于终端用户来说,将能够体会到更快的网速。”迪拜海底电缆及安装公司E-marine总经理Omar Jassim bin Kalban表示,“这也将给予运营商考虑调整收费的机会。”

   额外的带宽将为阿联酋互联网运营商提供更低的单位数据成本。目前计划中的基础设施升级也有助于应对5G移动网络开发部署带来的用户数据使用增长。

   此前,当地居民一直抱怨互联网价格昂贵,并且不能获得最快的可用速率。推特用户也担心流媒体服务的视频品质。
海底电缆将增加进出阿联酋的数据容量,并创造出区域国家和海外的更好互联。

   阿联酋电信的全资子公司E-marine参与了很多项目,包括在建的一个20000千米电缆系统,从新加坡延伸到法国,称为“东南亚-中东-西欧5海底电缆”。

   “预计今年阿联酋将登陆四条国际海底电缆,从欧洲和远东地区延伸而来。”Omar Jassim bin Kalban表示,“阿联酋电信正在大量投资以登陆更多电缆。”

   未来10年,带宽容量将是当前容量的4倍。横跨全球海洋的几乎所有互联网数据传输都是通过海底电缆,而不是卫星通信系统。

来源:电缆网
关键字: 阿联酋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