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朗与泰科电子获南美1号海底光缆维护合同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5-31 08:11:0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31/2016,阿尔卡特朗讯海底网络公司(ASN)和泰科电子子公司TE SubCom日前获得西班牙电信公司为其五年的关于南美1号海底光缆系统SAM-1海底网络维护服务合同。

据介绍,此份合同是基于现有合同签署的延期合同,于2017年1月1日起生效。

根据合同,阿尔卡特朗讯海底网络公司将与TE SubCom继续负责南美1号系统的海底网络维护,并分别在西大西洋库拉索岛和东大西洋佛得角、加来岛派遣三只维护船只,以便及时提供服务。

南美1号是连接美国和中、南美洲的大型海底光缆系统,并在阿根廷、巴西、智利、哥伦比亚、厄瓜多尔、危地马拉、秘鲁设有登陆站,是南美地区主要的国际海缆系统之一。


来源电缆网
关键字: 光缆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