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光源集团年产600万芯光纤光缆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5-31 08:13:22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5/31/2016,东方光源集团年产600万芯光纤光缆产品技术全球领先,是北方地区最大的光纤光缆生产基地。东方光源集团副总经理李浩介绍称,2015年,该公司将和深圳特区发展集团合作投资6亿新上14条国内最先进的光纤光缆生产线。该公司年产600万芯光纤光缆产品,是北方地区最大的光纤光缆生产基地。

  据悉,目前设备全部进厂安装,预计下个月底投产。光源二期项目主要生产高铁用特种光电缆、贯通底线;航天航空军用船舶用高性能特种光电缆;智能电网用光电复合缆等产品,总投资7.6亿元,已于2015年年底投产,采用国内最先进的铁路贯通地线生产线,项目年产值可达到25亿元,利税1.9亿元,并且每年以30%递增。

  东方光源集团采用美国康宁公司国际最先进的光纤预制棒OVD+VAD技术,购置日本和烽火研发的国际领先的46米光纤棒拉丝塔设备。他们将建设光纤预制棒、光器件、光缆全光网生产研发基地,为即将投产的年产600万芯光纤项目提供光纤配套。此举不仅可以实现该公司产业链的延伸,还可以缓解中国信息领域建设光纤需求紧张的局面。

  为了加强产学研合作,东方光源集团和上海电缆研究所、成都五所、淮南八所及哈尔滨理工大学等科研院所建立长期稳固的产学研究合作关系。他们下一步还将进一步拓展引入高精尖技术人才,为企业研发生产制造提供技术上的支持。

  李浩坦言,东方光源集团向着专业化、多元化、有责任感的品牌努力发展,争取在3到5年内实现产值100亿元,利税12亿元,打造枣庄国家高薪区百亿元新材料产业板块,建设国内最大的专业光电特种缆生产基地,成为中国光通信行业领军企业。

来自:电缆网
关键字: 东方光源 光纤光缆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