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亨通荣获大唐移动最佳支持奖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6-01 09:06:4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1/2016,大唐移动通信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唐移动)优质供应商评选结果揭晓,亨通通信产业集团广东亨通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东亨通)从300多家供应商中脱颖而出,荣获“最佳支持奖”殊荣,同时也是唯一获此殊荣的光纤产品供应商。
 
   据介绍,大唐移动是大唐电信科技产业集团的核心企业,始终致力于无线通信技术(及后续技术)与应用的开发,专注于无线通信解决方案与云计算、物联网、移动互联网协调发展的融合。大唐移动副总裁于继龙表示,自2014年与广东亨通达成合作以来,广东亨通给予了大唐移动最大的支持,尤其在光纤供应紧张的情况下按时交付,为大唐移动提供了全方位的服务。
 
   亨通是中国光纤光网、电力电网领域规模最大的系统集成商与网络服务商,致力于推动中国在通信领域保持国际领先地位,为下一代客户提供最完备的系统解决方案,全面提升产品的技术和服务水平,帮助客户实现更大的价值。此次获奖表明,亨通已成为大唐移动最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之一,亨通将通过持续提升产品质量和服务,继续与大唐移动保持紧密的合作关系,共同推进中国通信产业的发展。

关键字: 广东亨通 大唐移动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