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发集团与中国电建地产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6-08 09:18:1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8/2016,深圳市特发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国电建地产集团在深圳国际创新中心大厦A座30楼会议厅举行签约仪式。特发集团董事长张俊林、电建地产集团董事长夏进作为双方代表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宣布强强联手,共同开拓深圳房地产市场。特发集团总经理张建民、副总经理俞磊、特发地产公司董事长丁晓东以及电建地产集团董事会秘书周涛、总经理助理龚学武、总经理助理谈晓君、电建地产深圳公司副总经理周亮等双方主要领导及嘉宾出席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中国电建地产集团夏进董事长对特发集团长期以来所履行的社会责任和企业信誉给予了高度评价,尤其指出特发集团在房地产开发经营、城市运营服务上富有经验,高品质、高规格地开发建设了特发和平里项目,获得社会及同行的肯定。夏进董事长认为,此次战略合作将充分发挥特发集团及电建地产集团各自的优势,《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在合作方向迈出了具历史性的一步,相信此次强强联合,定能实现互利双赢、取得丰硕成果。

   特发集团张俊林董事长代表特发集团对夏进董事长高度的评价与信任表示感谢。他表示,电建地产集团起步于2005年,通过10年的发展,拥有良好的社会资源、丰富的房地产开发经验、专业的管理团队以及一流的经营管理模式,是国内发展速度最快、最具影响力的开发商之一。此次中国电建地产集团携手特发集团应深圳市政府要求对茅洲河流域综合整治项目所涉及的土地进行研究、整备和开发,双方将任重道远,为打造深圳蓝天碧水全力以赴。

关键字: 特发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