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M在FTTH Connect大会展出最新FTTH室内布线产品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6-13 12:05:5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12/2016, 3M公司宣布将在6月13日到15日美国田纳西Nashiville举办的2016 FTTH Connect大会上推出Clear Track FTTH室内布线产品。

3M公司的Clear Track line适合独户或者公寓型的场合,只需要简单的工具就可以实现光纤室内布线,而且不会给室内装修带来突兀的感觉。这一系列产品包括了Clear 下线光缆,Clear Track光纤导轨,900微米外套光纤,Clear Track光纤安装工具和One Pass 小型化迷你表面安装墙上面板。其中全介质的下线光缆用于从室外引入室内,不需要融接或者连接。其低摩擦性和小尺寸方便光缆在导轨内的牵拉。

在室内应用时,施工人员首先剥线露出900微米弯曲不敏感光纤(ITU-T G.657.B3),并使用Clear Track导轨配合3M专利的透明胶带进行布线。这种导轨表面的突起起到了反射光的作用使导轨的隐藏性更好。整个安装过程不需要胶水,加热抢等。3M的Clear Track光纤安装工具是一种手持式的不需要电源的绕线工具,确保光纤安装到导轨内。3M的One Pass面板提供了SC/APC或者SC/UPC适配器。
关键字: 3M FTTx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