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科技2016年上半年:净利预增50%~70%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7-29 07:59:0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29/2016,中天科技今日早间发布2016年半年度业绩预增公告,公告称,经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 2016 年 1-6 月份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 6.79亿元至 7.7亿元之间,与上年同期(调整后)相比将增长 50%至70%。

    公告披露预增的主要原因:
1、上半年,受益于光纤价格上涨和光纤预制棒产能提升,公司光通信产业链毛利率进一步改善。
2、公司特种导线、海缆销售规模进一步扩大,提升了电力业务板块的盈利能力。
3、新能源产业链整体快速增长:分布式光伏电站并网装机容量持续增加,锂电池、光伏背板材料跻身第一供应商梯队,盈利能力提升。
4、公司 2015 年新收购的中天宽带、江东金具、中天合金三家公司经营业绩保持良好增长,增加了公司整体盈利能力。

来源:光纤在线
关键字: 中天科技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