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欢迎康宁公司加入光纤在线会员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8-01 16:13:54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1/2016,光纤在线讯,近期,光纤在线会员日渐壮大,热烈欢迎康宁公司加入光纤在线会员,感谢康宁对光纤在线的支持与认可!康宁公司(纽约证交所代码 – GLW)成立于1851年,总部位于美国纽约州康宁市,是特殊琉璃和陶瓷材料的全球领导厂商。康宁公司位居2015年美国财富500强第297位。

   康宁在特殊玻璃、陶瓷材料、光学物理领域开发出的产品不仅开启新的行业,也改变了人们的生活。康宁是全球通信,显示科技、环境科技、生命科学及特殊材料领域的市场领先者。

   康宁积极参与中国的发展已有35年,以其专业人才及本土知识开发并应用突破性的技术从而改善了人们的生活。迄今为止,康宁公司在大中华区的投资已超过30亿美元,业务运营包括:
1、位于上海浦东金桥的康宁大中华区总部 – 康宁(上海)管理有限公司,及其在北京、上海、深圳以及台北的销售/技术服务分支机构
2、位于上海浦东金桥的康宁亚洲财务中心
3、位于上海浦东金桥的康宁环境科技工厂 -- 康宁(上海)有限公司(独资)  
4、位于北京亦庄的康宁显示科技工厂 -- 康宁显示科技(中国)有限公司(独资)
5、位于四川成都高新技术开发区的成都康宁光缆有限公司(独资)
6、位于上海漕河泾的成都康宁光缆有限公司上海徐汇分公司(独资)
7、位于上海嘉定的成都康宁光缆有限公司上海光缆系统分公司(独资)
8、位于台湾台南的康宁显示科技工厂(独资)
9、位于台湾台中的康宁显示科技工厂(独资)
10、位于吴江的康宁生命科学(吴江)有限公司(独资)
11、位于海口的康宁(海南)光通信有限公司(独资)

康宁公司在整个大中华区拥有超过5000名员工。

   康宁科学家于1970年研制出世界上第一条低损耗光纤,助推了互联网的爆炸式发展。基于在带宽容量方面光纤远超铜线(而且光纤更坚固、轻巧、灵活)的认识,我们很快就发展了我们的产品和创新。光纤到户、无线、数据中心解决方案和消费类产品都是我们创新产品组合的一部分。

   今天,我们继续制定尖端光纤、光缆、网络连接和无线解决方案的标准,让世界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紧密地联系在一起。我们的创新也帮助我们的客户,包括医疗、政府、金融及许多其他行业充分利用诸如远程存储、云计算以及光纤到桌面的新生技术。

   在过去的20年中,随着中国的通信基础设施进入光纤网络时代,康宁公司在中国的骨干网铺设中扮演了重要角色, 提供了大量技术先进的光纤、光缆、硬件及设备产品。

康宁通过康宁光通信中国经营其在中国的通信业务,具体包括四家运营实体:
   成都康宁光缆有限公司
   成都康宁光缆有限公司上海徐汇分公司
   成都康宁光缆有限公司上海光缆系统分公司
   康宁(海南)光通信有限公司

   康宁光通信中国通过整合其四家运营实体的业务,实现了资源优化配置,针对来自中国市场的各种挑战,提供给客户个性化的解决方案。同时,康宁紧跟中国通信业革命的步伐,通过其在前沿领域的创新科技,开发出了一系列革命性的产品。

   康宁最新一代的G.652.D光纤—康宁SMF-28®Ultra光纤实现了行业内最为领先的低损耗和弯曲性能,实现了内部网络光纤的兼容性和透明度,通过性能优化、延长网络寿命以及提高基础设施的灵活性,最大程度地提高了网络基础设施的成本优化。

   除了光纤,康宁也是全球领先的光缆、连接器、部件和硬件供应商。康宁开创的微型光缆能够使导管的容量提高200%,使安装成本降低60%。2014年,我们在成都工厂建立了全球标准微缆制造产能。另一项新型光缆产品是SST光缆,康宁于2015年首次将SST光缆引进中国,经过大规模试验后,客户认为SST光缆能够替代4-24f标准松套管光缆。SST光缆不仅能够应用于中国的光纤入户项目,同时也能够用于接入网络以及移动通信网络基站之间的互联。

   凭借着数十年来针对全球用户的全面产品质量保证和一个有力的专业团队,康宁光通信有信心提供杰出优质的客户服务。
关键字: 康宁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