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睿司曼财报喜人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8-02 17:04:39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8/2/2016,世界最大电缆制造商普睿司曼集团公布2016年上半年财报,据财报显示,1-6月集团总销售额达到37.85亿欧元,较之去年的37.37亿欧元同比增长1.3%。调整后EBITDA为3.33亿欧元,较之去年同期的3.14亿欧元增长10.5%;运营收入达到2.17亿欧元,同比增长25.5%;税前净利润达到1.8亿欧元,同比增长49.9%;归属母公司净利润为1.15亿欧元,同比增长43.8%。

   普睿司曼上半年盈利可观,增幅明显,首席执行官对上半年业绩增长的原因给出了解释:“上半年业绩喜人主要是因为能源项目和电信业务迅速增长,这也是基于2015-2016年产品技术创新带来的红利,尤其是600千伏和700千伏电缆系统的上线为普睿司曼赢得了更多大型能源项目的机会。”

   上半年,电信行业业务销售额达到5.7亿欧元,有机增长5.8%。光纤电缆销售趋于稳定,而且澳大利亚铜缆需求也呈现显著增长趋势。除此之外,地下高压电缆和海底电缆系统销售增长依旧显著。根据统计,今年上半年,集团地下和海底输电系统订单收益累计达到29.5亿欧元。预计下半年,法国、荷兰、英国等海上风电市场对海底电缆需求将继续增长,中东地区对地下高压电缆需求也将进一步提高。

   普睿司曼表示,今年下半年还将继续推动光纤电缆等电信领域产品和解决方案销售。日前,普睿司曼对欧洲两大光缆生产厂进行扩建以使其进一步满足区域市场需求。
关键字: 普睿司曼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