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通光电荣获2016工业企业“质量标杆”奖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8-25 10:53:3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25/2016,工信部在吉林长春召开2016年第一期质量标杆经验学习交流会,并对2016年质量标杆企业进行授奖,亨通通信产业集团江苏亨通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亨通光电)总工程师吴俊雄代表公司上台领奖。此届交流会分四期进行,亨通光电将在湖北武汉举行的第三期会议中进行经验交流。

   亨通光电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质量谋发展”。十三年以来在质量方面屡获荣誉,成绩斐然,2013年获得苏州市市长质量奖、2014年获得江苏省质量管理优秀奖、2015年获得江苏省工业质量信用等级AAA级、江苏省质量奖、全球卓越绩效奖、中国质量奖提名奖,这些奖项充分说明了亨通光电在质量管理道路上稳步快速地发展。
 
关键字: 亨通光电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