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航光电2016上半年营收30亿元 同比增长36%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8-26 08:39:2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26/2016,光纤在线讯:昨日晚间,中航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16年上半年财务,报告显示:中航光电2016年上半年营收30亿元,上年同期营收22亿,同比增长36.06%;上半年净利润3.97亿元,上年同期净利为2.55亿元,同比增长55.12%;总资产80亿元,同比增长8.07%;每股基本收益0.65元,同比增长55.13%。

      公告显示:上半年增长的主要原因:2016年是“十三五”的开局之年,公司经营质量与效益大幅提升,盈利能力、可持续发展能力显著增强;上半年中航光电防务市场订单稳步增 长,新能源汽车及充电设施配套等产品订单快速增长,能源汽车领域订货 合同和销售收入同比均实现翻番增长;销售收入稳步增加,成本费用率较上年同期有所下降。 

      公告还显示:在全球连接器市场增长乏力的情况下,防务和民用主要业务领域均实现平稳 快速增长。中标获得“2016年工业强基工程”56Gbps高速连接器项目第一名,依托该 项目公司高速连接器的研制和生产能力将进一步提升。建立欧洲研发中心和国外移动办公系统,为开拓国际市场奠定基础。 稳步推进数字化设计平台建设,公司的产品设计、验证能力显著提升,研发周期缩短。注重专利开发和利用,优化专利布局, 注重专利申报质量,上半年申请发明专利117项。持续推进自动化制造工程建设,公司核心制造能力进一步提升。 
关键字: 中航光电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