烽火光缆再放光彩--中标哈佳铁路光缆采购项目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8-31 09:43:3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31/2016,日前,从铁路事业部传来喜讯,经过激烈的竞争,烽火网络以过硬的实力和优异的产品品质成功胜出,中标“利用世行贷款新建哈尔滨至佳木斯铁路项目”,光缆产品再次规模应用于铁路工程建设。

   据了解,哈佳铁路作为“龙江丝路带”的重要通道之一,也作为国家《中长期铁路网规划》的重点建设项目,由中国铁路总公司和哈佳铁路客专公司共同招标。线路全长343公里,该项目将采用烽火900公里阻燃光缆。是继呼张铁路之后,再度与铁总携手合作的客运专线国际招标项目。

   近年来,烽火光缆凭借良好的信誉以及突出的应用业绩已经覆盖全路局,在国内的重大高铁客专项目中大规模应用。烽火以一流的质量和服务圆满完成了任务,为铁路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展现了铁路光缆第一品牌的实力。
关键字: 烽火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