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CRU第二届世界光纤光缆大会再次齐聚中国武汉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9-27 14:39:49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27/2016,去年十月,CRU作为主办方与长飞公司合作在中国武汉举办了首届亚太地区光纤光缆大会,大会共吸引了400余名参会人员,并有幸邀请到中国各大光缆生产商(如长飞公司、烽火、富通、亨通、中天科技)以及各大通讯商(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及有线电视)的代表。

   今年十一月我们将再次相聚武汉,并将大会规模扩展至全球范围。本届大会正式命名为2016年CRU第二届世界光纤光缆大会,并将再一次与长飞公司携手主办。大会不仅为行业专家提供了宝贵的年度交流机会,丰富的议程及市场分析内容也将帮助全球光纤光缆行业各公司更好地制定未来发展战略。

   我们十分荣幸能够再次与国内各大生产厂家合作,同时也非常欣喜地看到今年会有更多国际光纤光缆生产商及消费者(包括Sterlite,康宁,普睿司曼集团,日本电报电话公司)以及熟稔电讯业消费趋势的国际专家的莅临。预计今年大会将有超过600名来自国际光纤光缆产业链及电讯行业的参会代表出席。

   鉴于未来全球60%光缆产量将来自于中国,且武汉作为光纤光缆行业中心,素有中国“光谷”的美誉,使其再次成为此会议举办地的绝佳之选。与会代表在大会上不仅能够聆听行业领军人物的重要见解,还将能与行业重要决策者建立沟通与合作。
   除市场战略以外,大会议程还将包括光纤光缆设计制造方面的最新科技发展与成果,将由来自信越、帝斯曼、Photon Kinetics、j-fiber以及赫劳斯等领先技术创新公司的代表进行演讲。与此同时,大会还将设立超过30个现场展位,为与会者们生动展示下一代通讯技术将为行业带来哪些重大突破。

2016世界光纤光缆大会将于11月2-4日在中国武汉隆重举办。如需了解更多大会信息,请访问大会官方网站:www.worldopticalfibreconference.com
关键字: CRU 长飞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