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鼎互联将全现金方式收购浙江微能51%股权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10-20 09:41:1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20/2016,通鼎光电日前公告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浙江微能科技有限公司收购方案的议案》,同意取消原先拟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收购100%股权的方案,改为以现金收购51%股权。

公司以现金18870万元受让盛建勤、柴建峰、湖州集分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湖州木清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合计持有的微能科技2040万元出资额,受让股权完成后,公司将持有微能科技 51%的股权。

据悉,2014 年以来,通鼎互联陆续收购瑞翼信息92%股权、杭州数云20%股权、南京安讯20%股权等资产,初步实现了公司在移动互联网领域的布局,“两翼齐飞”战略初显成效。公告称,收购微能科技51%股权项目是公司布局移动互联网战略的延续。

微能科技系专业的互联网服务运营商,现已构建以积分作为交易载体、清结算和互动营销作为应用扩展的移动互联网应用业务体系,形成了包括积分O2O运营业务、第三方支付清结算业务和互动精准营销业务组成的三大业务板块。

微能科技的竞争优势在于打通了积分发行方和积分商品供应方之间的连接,一方面建立并巩固了与各类积分发行方的合作关系,目前已经与电信运营商、商业银行等多家积分发行方完成积分接口互通工作并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实现了积分或者产品的接口互通;另一方面,微能科技与积分商品品牌供应商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合作供应商包括肯德基、Costa 咖啡、神州专车、搜狐视频等,基本覆盖了消费者衣食住行的贴身需求。微能科技的发展目标是建立一个通兑通换的积分运营平台,为各类积分发行方、积分商品提供方、拥有积分的消费者及有精准营销需求的各类商家企业提供一个移动互联服务平台。 

在移动互联应用快速发展,积分运营市场逐渐被盘活的背景下,微能科技的未来发展前景广阔。通鼎互联拟通过本次收购,深化在移动互联网领域的布局,提高未来的盈利能力。

来源C114
关键字: 通鼎互联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