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飞非洲公司竣工典礼隆重举行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12-15 16:56:29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15/2016,继2016年5月长飞光纤非洲光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飞非洲公司”)奠基,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号:06869.HK,以下简称“长飞公司”)又传捷报,长飞非洲公司竣工典礼于12月14日在被誉为“非洲最佳管理城市”的南非德班隆重举行。

   南非夸祖鲁-纳塔尔省副省长西和乐·齐卡拉拉,湖北省副省长许克振,中国驻德班总领馆宁军领事,南非贸易及工业部副部长萨迪克·贾法尔,南非贸易及工业部主任珍妮·弗雷德里克莅临典礼现场表示祝贺。长飞公司总裁庄丹,第一副总裁扬帮卡 ,长飞非洲公司总裁皮耶特 ·维乔恩,长飞非洲公司合资方马斯泰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杜·加玛参加了竣工典礼。

   湖北省副省长许克振在竣工典礼现场发表讲话,他指出,“近年来,在习近平主席与祖玛总统的大力推动下,中非合作突飞猛进。作为湖北省的企业代表,中国光谷的窗口示范企业,长飞公司投资非洲,与马斯泰克股份有限公司合资在南非建企,是湖北企业投资南非的典型代表。非洲和南非正在经历通信快速发展,光纤光缆市场需求潜力巨大。在巨大的市场机遇下,长飞公司与马斯泰克股份有限公司合资的光纤光缆企业无疑是顺应潮流之举。新项目的顺利竣工投产,必将为南非,乃至非洲的通信网络建设提供优质的光纤光缆产品,为信息化建设作出重要贡献。”

   长飞公司总裁庄丹为竣工典礼致辞,他表示,“虽相隔千里,但中国和非洲却有着深刻的历史渊源与成功合作。如今,在南非和非洲互联网宽带用户的不断增长背景下,给电信行业提供了相当大的发展空间,因此,对于这些区域的投资将会给长飞公司提供一个非常好的本地化生产平台,来面对即将增长的市场需求,以及给该区域的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未来,长飞非洲公司将立足南非,辐射整个非洲,力争成为南非乃至非洲地区最具影响力的光纤光缆供应商。”

   南非是非洲第二大经济体,拥有较完善的金融及法律体系,政治环境稳定。2015年,南非政府在大力推动国家宽带战略计划,这将大幅提高南非对光纤光缆的需求。依托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自长飞公司上市以来,已先后在缅甸和印尼合资建厂,如今长飞非洲公司完成竣工,此举将可打造联通欧亚非三个大陆和丝绸之路经济带光纤光缆战略,形成一个海上、陆地的光通信商业闭环。

   长飞非洲公司将秉承长飞总部的企业发展方向,从国内引进最先进的光缆生产装备和技术,生产并提供在南非当地因技术瓶颈而无法制造的部分光缆产品。同时,长飞非洲公司将生产一系列新一代光缆引领当地通信技术和宽带市场的发展。



关键字: 长飞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