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C光纤海底电缆全线完工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12-21 14:36:27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12/21/2016,NEC宣布完成大容量光纤海底电缆「Asia Pacific Gateway(简称APG)」全部工程建设,APG连接了日本至新加坡之间的亚洲11个地点,并已交付给日本、亚洲各国代表13家国际电信业者所组成的联盟。

   光纤海底电缆APG连接日本、韩国、中国、台湾、香港、越南、泰国、马来西亚、新加坡,全长约10,900km,并採用每个波长100Gbps的光波多工传输的最新技术,可以实现每秒超过54Tbps的传输容量。

   联盟成员包括泰国CAT电信、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中华电信、韩国电信、LG Uplus、日本NTT、新加坡StarHub、法国Global Transit、越南电信及越南邮电集团等13家公司。

   藉由这次光纤海底电缆APG完工,不仅能够对应亚洲网路激增的需求,还可以与亚洲其他区域内的光纤海底电缆互为支援备份,提高网路的保护备援,进而实现大容量、高可靠性的网路通讯。

   NEC作为顶级供应商,拥有40多年铺设电缆系统的丰富经验。至今已拥有可绕地球6圈、总长超过25万公里的海底电缆系统铺设实绩,在日本及亚太地区具有领先业界的优势。

来源:工商时报
关键字: NEC 光纤海底电缆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