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普助力湖南省电力公司应对日益增长的电力需求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12-21 15:26:0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21/2016,面对日益增长的电力需求,大型电力公司选择了康普稳定、可靠和灵活的布线解决方案,为电网正常运转所需的通信、调度和网络系统提供坚实支持。

   国家电网湖南省电力公司是国有特大型能源供应企业,也是湖南省重点骨干电力企业,主要从事湖南省电网的建设、运行、管理和经营,为湖南省提供电力供应和服务。 

   湖南省电力公司需要为商业和住宅用户提供可靠的电力供应,因此通信、电力调度和数据网络系统是保证供应能力的关键因素。为了提前应对日益增长的需求,公司前瞻性地决定新建一座先进的调度通信楼。

   新楼旨在充分利用智能楼宇技术,通过搭建稳定、灵活且经济的网络基础设施以满足湖南省电力公司不断增长的通信、调度和网络需求,并且未来无需增加重大基础设施投资。 

   康普布线解决方案经过实际项目检验,已经证明具有长久的可靠性和稳定性。最终湖南省电力公司选择了康普作为长期合作伙伴来提供先进的布线解决方案,以满足未来15到20年的长期需求。


康普 SYSTIMAX® 铜缆布线集所有优势为一体

湖南省电力公司新建的通信调度楼宇包含约 2 万个信息点,由以下线缆支持:

·85 万米 6 类非屏蔽水平铜缆

·1.3 万米 6 芯 OM3 万兆多模光缆

·3.5 万米 OS2 零水峰单模光缆 

·OM4多模 MPO 预端接光缆 

在新通信调度楼的数据中心内,铜缆装置系统包括约 420 个 24 端口配线架和 600 个 48 端口配线架。


为满足此复杂系统的连接要求,康普提供了全面的SYSTIMAX® 布线解决方案,包括:

·6 类铜缆:整个信道的长链和短链连接均通过 UL 认证,支持六个连接以克服短信道效应。

·10 Gbit 300 和 550 多模光缆:两种解决方案均已通过 UL DMD 认证测试,远超标准要求。

·TeraSPEED® 单模光缆:减少 1383 nm“E 频段”上损失,利用零水峰布线技术使可用带宽增加 60%。

·InstaPATCH Plus MPO 预端接光缆:取代传统 LC 熔接,符合数据中心线缆的高速通信要求。

   SYSTIMAX 布线系统持久耐用,承诺 20 年质量保证、20 年应用保证及电磁兼容性保证。具有久经考验的技术优势和耐用性,是湖南省电力公司决定选择康普基础设施解决方案的关键性因素。  

   湖南省电力公司新楼和数据中心设备间的布线解决方案都是由康普 PartnerPRO™ 网络旗下的东桥科技公司设计安装。面对紧张的施工进度要求、复杂的系统设计和大量的安装工作,康普与东桥科技密切合作,在满足了所有建筑法规和技术要求情况下,及时地交付了产品。

   项目开始之前,东桥的安装人员已接受了康普的培训,以保证他们具备 SYSTIMAX 安装所要求的专业知识。参加 SYSTIMAX 培训认证的技术人员必须遵守系统设计和安装的特定质量标准。康普每年提供课程更新及最新的技术文件以确保安装人员的技能保持在最佳水准(课程在全球范围内提供)。

康普 SYSTIMAX 布线解决方案在以下三方面改善了湖南省电力公司基础设施:

·安全性和可靠性:使通信、调度和数据网络操作更高效,建立了坚实的操作基础。

·快速稳定的配置:MPO 预端接解决方案节省了大量时间和人工,助力项目高质快速完成和并保证了系统操作的稳定性。 

·适应未来需求:MPO 预端接解决方案可处理云计算引起的网络带宽爆炸性增长,还可顺利地从串行传输升级至并行传输。

   像湖南省电力公司这样的高难度大型项目,需要在产品库存、物流和资产整合方面具有强有力的支持能力,才能确保及时完成。康普在中国区拥有众多 SYSTIMAX 分销渠道,能够在确保及时交付产品的同时保持充足的库存。 

   康普企业网络北亚区销售副总裁陈岚女士表示:“这个项目的规模和复杂程度展示了康普在技术和管理方面的优势。作为华中地区的一个标杆项目,湖南省电力公司通信调度楼项目在中国电力行业增强了康普作为世界级供应商的声誉。”
关键字: 康普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