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宁CES2017夸耀玻璃时代就在今天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1-05 14:20:5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4/2017, 康宁公司今天宣布将在1月5日到8日在拉斯维加斯举办的CES2017上展示一系列基于玻璃技术的创新,展位号14146 中心大厅。康宁此次展览的主题就是“玻璃时代就在今天”,基于玻璃的创新正在推动包括通信,汽车,消费电子等一系列工业的演进和互动。
去年的CES,康宁推出名为“玻璃制造的一天”的系列视频获得很大成功。今年,康宁将隆重纪念Gorilla玻璃推出十周年,同时展示康宁的玻璃技术对人类生活的改变。康宁首席战略官Jeffrey Evenson表示,精密的玻璃可以重塑人类生活。今年CES,康宁将和消费者,客户,合作伙伴共享“玻璃时代”的愿景,同大家一起打造基于精密玻璃的创新生态系统。康宁相信玻璃器件可以具有同硅器件一样的生命周期,至少再生存50年。
今年的CES上,康宁将展出玻璃概念的汽车,用于健身房的带有AR层的镜子,支持无缝家庭通信的家庭和办公室网关等系列产品。
关键字: 康宁 CES2017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