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期已至 长飞光纤光缆拟重选董事及独立监事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1-16 13:59:38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1/16/2017,长飞光纤光缆发布公告,于2017年1月6日举行的提名及薪酬委员会及董事会会议已议决范·德意获提名为重选及委任为执行董事的候选人;马杰、姚井明、菲利普·范希尔、熊向峰及郑慧丽分别获提名为重选及委任为非执行董事的候选人;魏伟峰博士、叶锡安博士、李平及李卓博士分别获提名为重选及委任为独立非执行董事的候选人;庄丹就执行董事职位获提名为候选人;及Pier Francesco Facchini就非执行董事职位获提名为候选人,以组成第二届董事会,而上述委任将于临时股东大会提呈予股东考虑及通过。

   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及章程,普通决议案将于临时股东大会提呈,以批准重选及委任现有董事及委任新董事。第二届董事会全体董事的任期将为3年,由相关决议案于临时股东大会获通过当日起生效。

   其中,文会国及杨国琦将于批准重选及委任现有董事及委任新董事的决议案于临时股东大会获通过后退任。彼等各自确认与董事会并无意见分歧,亦无有关其退任的事项须敦请股东垂注。

   此外, 刘德明及李长爱各自获监事会提名为重选及委任为独立监事的候选人。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及章程,普通决议案将于临时股东大会提呈,以批准重选及委任刘德明及李长爱。刘德明及李长爱各自的任期将为3年,由相关决议案于临时股东大会获通过当日起生效。 

来源:智通财经
关键字: 长飞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