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睿司曼完成菲律宾CNP-1海缆系统一期工程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1-16 14:07:04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1/16/2017,全球领先的能源和电信电缆系统制造商普睿司曼集团日前宣布,连接菲律宾内格罗斯岛和班乃岛的海底电力电缆系统顺利投产。

    这是菲律宾国家电网公司NGCP授予普睿司曼集团宿务岛-内格罗斯岛-班乃岛海底电缆项目CNP-1的一期工程,也是菲律宾国家电网公司加强国内输电系统发展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

   2014年12月,普睿司曼成功中标菲律宾国家电网公司CNP-1海底电力电缆项目订单。随着与菲律宾国家电网公司的紧密合作,普睿司曼顺利完成CNP-1项目一期工程交付。

   据介绍,CNP-1海底电缆系统是由三条230千伏海底高压交流单芯电缆系统与一条长达22千米的铠装单线组成。所有电缆都由普睿司曼位于意大利那不勒斯Arco Felice海底电缆工厂生产。

   CNP-1海底电力电缆项目是普睿司曼在菲律宾的第一个交钥匙项目,一期工程的顺利投产再度证明了普睿司曼在亚太地区输电系统建设的领先地位。

来源:电缆网
关键字: 普睿司曼 海缆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