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鼎互联注销苏州盛信:光纤传感市场仍在蹒跚起步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1-17 14:05:05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7/2017,通鼎互联昨日晚间公告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注销控股子公司的议案》,同意注销公司控股子公司苏州盛信光纤传感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盛信传感”),同时授权公司管理层依法办理相关清算、注销事宜。

   公告指出,我国的光纤传感行业在发展之初拥有良好的市场前景,但由于种种原因,市场一直没有大规模铺开。近年来,国内的光纤传感市场状况并不理想,盛信传感未寻找到合理的新业务突破口,导致其目前处于连续亏损的状态。为进一步节约公司现有资源,降低管理成本,提高运营效率,提升公司整体效益水平,结合公司实际经营需求,经公司经营管理层审慎研究,决定注销苏州市盛信光纤传感科技有限公司。

   公告表示,公司本次注销盛信传感有利于公司优化资源配置,降低管理成本,公司合并财务报表的范围将相应的发生变化,但不会对公司合并报表产生实质性的影响,也不会对公司整体业务的发展和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