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克森海底电缆供应东安格利亚1号项目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1-19 13:12:47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1/19/2017,日前,苏格兰电力可再生能源公司已选择耐克森的海底电缆来从新的714兆瓦东安格利亚1号海上风电场传输能源到岸上。

   耐克森将供应并安装两条85千米的三芯嵌入式光纤的海底电缆,以及附件。这份合同价值超1.8亿欧元。

   耐克森的高压海底电缆将连接714兆瓦的风电场到岸上。新风电场计划于2020年完工,将由102台风力涡轮机组成,能够为50万家庭供电。整个海上风电场项目价值近30亿欧元。项目将促进东安格利亚地区发展,并支持数以千计的技术类工作。

   耐克森将在300平方千米的场地进行典型试验、生产并安装高压电缆及附件。总承包合同包括一项安装前调研及埋设时的电缆保护。高压海底电缆将于2018年夏季开始交付。

   DeepOcean公司获得耐克森的次级合同,负责运输和安装工作,包括所有的海上安装活动。

   耐克森和DeepOcean在为英国海上风电项目供应和安装电缆方面有大量经验。近来,DeepOcean斩获了许多主要合同,而且新合同将继续支持达灵顿地区的许多高技术工作,并有希望带来该地区的更多招募和培训机会。

   2017年对东安格利亚1号海上风电场非常重要。针对初期岸上工作的准备正在进行,并在提前规划海上工作。“我们希望未来几个月能在英国获得更多合同,从而增加就业。”耐克森海洋能源系统执行副总Vincent Dessale表示,“我们希望为开发东安格利亚的项目作出贡献。有了在其他英国海上风电场的经验,如Hywind和Beatrice,我们非常适合作为苏格兰电力可再生能源公司实施东安格利亚1号项目的合作伙伴。”

   耐克森高压海底电缆销售总监Morten Langnes补充说:“东安格利亚1号项目将为地区带来成千上万的就业,同时对英国的供应商有利。我们致力于支持可持续能源及当地经济协同发展。”

来源:电缆网
关键字: 耐克森 电缆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