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H从HIG资本手中收购特种光纤厂Fibercore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2-09 10:40:3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8/2017,全球领先的定制化传感器解决方案提供商Safety Technology Holdings, Inc.(以下称称STH)宣布从H.I.G资本手中收购特种光纤提供商Fibercore公司。

   Fibercore成立至今已有三十余年历史,是业界公认的以品质、创新和技术支持成为全球特种光纤领域的领导者。Fibercore是最全面的特种光纤产品和服务提供商,已服务于多个高速增长的市场,包括物联网(IoT)系统,军事、航空航天光纤陀螺仪、光纤激光器、电信网络以及智能电网、油气、测试和一般工业部门。其蓝筹客户群包括来自航天、医疗、石油和天然气和电信行业的杰出领导者。

    STH的CEO,Christopher J. O’Connor表示,“我们欢迎Fibercore的加入STH大家族。除了扩大Fibercore产品应用外,我们双方也具有协同效应。将Fibercore领先的特种光纤应用于我们自己定制的先进的传感器系统中,我们可以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业界最广泛的选择。”

    Fibercore公司首席执行官Christopher Emslie博士评论说,“作为一个在各种传感器技术领域具有丰富经验的提供商来说,STH是我们理想的合作伙伴。”

关键字: fibercore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